雎尔_

ONLY player🥭

【足坛乙女】何其所幸.36

ooc预警 私设多

无脑爽文 别上纲上线

没忍住自己来产粮了

内马尔x加维x哈弗茨x你(Iris)

不用纠结年纪 马儿和卢卡都被我写小了


“能够相遇,已经足够幸运了。”

- 

  

比赛结束,切尔西客场4:1大胜水晶宫,这一仗沉闷多时的德国双子星终于爆发了,场边采访结束后Havertz他们没有急着回更衣室而是在场边答谢客场球迷,他翻过栏杆走向我们,来到我的身边一把把我拥入怀中,

“怎么又哭了,我进球了,你应该笑得最开心的。”

Mount和Pulisic在一旁打趣着我们,Timo也从远处跑过来,她女朋友也在现场,只是我们还不熟。

“Hey,今晚你们带女友一起吗?”

Mount转过身去看向他,“那当然了,不然她们几个单独凑一起比我们还疯狂。”

Tracy踹了一脚Mount,我们在一旁笑出了声,我抬头看向站在我面前的Havertz,他已经帮我把眼泪擦干了,

“今晚要干嘛啊?”

“Tuchel教练上任三个月了,说好今晚赢了就办个庆功宴。”

队助来催促他们去更衣室开赛后总结会了,Havertz低下头亲了亲我,

“你们先去,到了给我们打电话。”

  

Tracy开车,隋意坐在副驾驶,我和Timo的女友Paula坐在后排,Havertz和Timo都是德国人,早在德国国家队就认识了,我和Paula见过几面,但一直不熟,

“Iris,Lucca也在伦敦和你们一起生活吗?”

“Lucca?他在里约热内卢,我父母带他。”

“原来如此,我经常刷到Neymar分享的照片,他长得可真像你,一点都不随他爸爸。”

“哈哈,大家都这么说。”

总是让Paula找话题也不好,我思考了一下开了口,

“六月份的欧洲杯比赛应该都在慕尼黑吧。”

“嗯,疫情一直不结束,听说都安排在了自家主场。”

“我还没去过德国呢。”

“那正好,到时候一起回去,Kai他们俩比赛的时候我带你一起去现场。”

前排的隋意忍不住插嘴了,“这下德国太太团的颜值更无人能比了。”

“去去去,你们两个也能撑起英格兰太太团的一片天。”

Tracy边开车边透过后视镜看向我和Paula,“你们说万一英格兰碰上德国了怎么办,咱们就没法坐在一起了。”

Paula笑的前仰后合,“那正好,让你们见识一下日耳曼战车的厉害。”

谁能想到,Tracy那天无心的话一语成谶,当时信心满满的我和Paula在两个月后会被狠狠打脸,英格兰队与德国队在欧洲杯1/8决赛狭路相逢,在我熟悉的温布利大球场上三狮军团亲手送走了日耳曼战车。

  

Tuchel教练酒还没过三巡就先离开了,他知道他在这里年轻人们放不开,所以早早的就找了借口离开,

“你们玩吧,可以喝酒,但是后天训练谁都不许迟到啊!”

Tuchel走后,Havertz他们彻底喝疯了,我倒也没去拦他,毕竟今天这场比赛的意义特殊,Havertz酒量根本就不好,但是看得出他今天心情格外好,任凭谁灌他他都不生气,我坐在他的腿上笑看着他,Chilwell举着酒杯走过来,他酒量好这件事队里都知道,

“Iris,我敬你一个。”

我笑着去摸桌子上的酒杯,却被Havertz抢了先,

“我替她。”

Chilwell和Havertz碰了碰杯,“这就开始护妻了,准备啥时候结婚啊?”

Chilwell突然一句话把我俩问懵了,Havertz下意识想说Mount,想起来Mount领证了,Pulisic也领证了,环顾了一圈看到Timo在角落和女友刷视频,

“Timo都不急,你去催他。”

我当然要帮Havertz了,“就是的,Ben你连女朋友都没有,干嘛催我们。”

Chilwell捶了Havertz一拳,“靠,我这不是为你好,Iris这么美丽,你不赶紧圈牢了,被人抢走了怎么办。”

Havertz抢过身边Rüdiger的酒杯一饮而尽,然后紧抱住我在脖子处狠狠亲了下去,

“这下圈牢了,我做了标记,她跑不掉了。”

Mount和Tracy在一旁频频发出起哄的声音,连Rüdiger都看不下去了,抢回了自己的酒杯,Havertz醉醺醺地看向我,那双幽绿色眼眸在灯光照射下显得格外的深情,

“会的,我一定会娶你的,他们都替我们见证,我这辈子只爱你一个人。”

“婚礼上让Lucca牵着Balou和Pooch来给我们递戒指,可是我们找谁当伴娘伴郎啊,他们都结婚好早,我好羡慕。”

喝醉的Havertz真可爱,又是吸草莓又是抱着我撒娇,我完全受不了他这个样子,便拽了拽他的袖子,

“你喝醉了,我们回家吧,我想Balou它们了。”

“好。”

Havertz摇摇晃晃站起身,还不忘和我十指相扣,

“我们先走了。”

Chilwell搭着Mount的肩膀抬头,“怎么这么早就要走啊。”

Havertz笑的牙花子都露出来了,他又按住我的脖子在我脸颊上啄了一口,

“回家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

祝大家元宵节快乐耶耶耶 我的桃枝老婆开学了呜呜呜 突然没了灵魂😭

评论(14)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