雎尔_

ONLY player🥭

【足坛乙女】何其所幸.35

ooc预警 私设多

无脑爽文 别上纲上线

没忍住自己来产粮了

内马尔x加维x哈弗茨x你(Iris)

不用纠结年纪 马儿和卢卡都被我写小了


“能够相遇,已经足够幸运了。”

- 

  

几天后Pooch痊愈了,Havertz陪我一起去接它回家,刚上车就接到了Tracy打来的电话,Havertz把手机递给我,

“Tracy打来的。”

我接起电话,“怎么了?”

“后天切尔西踢水晶宫,你要不要一起去现场。”

我抬头看向在开车的Havertz,最近忙晕了头,的确很久没有去现场给Havertz加油了,正好后天是周六,

“好啊,我当然要去的!”

挂掉电话Havertz笑看着我,“又有什么活动,带不带我啊。”

“当然不带。”

“去哪啊,不许去喝酒。”

我锤了Havertz一下,“喝什么酒啊,Tracy问我下一场比赛要不要一起去现场,我怎么带你,带你在观众席坐着吗。”

Havertz愣了一下,然后咧嘴笑了起来,“原来是这么个活动啊,那我得支持,大力支持。”

我笑着摇了摇头看着眼前Havertz一脸不正经的笑容,“那你不得好好表现啊。”

Havertz突然就没了声音,是啊,是该好好表现了,他已经连着快17场比赛没有进球了。

  

4月11日,切尔西客场对阵水晶宫,我和Tracy隋意三个人坐在那个熟悉的前排位置上,好像我们三个总是这样,相比于事先安排好的包厢,我们更喜欢在前排感受比赛的氛围,

开场仅8分钟切尔西便先发制人,Mount右路传中,Pulisic禁区内右脚垫射被扑,Havertz迅速前场反抢,我紧紧盯着他的身影,Havertz先是前场右侧回传将球交给了Odoi,Odoi顺势拿球斜塞,接着Havrtz禁区右侧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得球后先是一拉巧妙转身,进而带球向前几步后起脚将球送入网,是的!Havertz进球了!这是他新赛季的第一粒英超进球,也终于结束了他长达四个多月的球荒,Tracy和隋意兴奋的摇晃着我,我看着Havertz怒吼了一声跑向场边,他的手缓缓举起摆出了那个排练了很久很久的庆祝动作,任由他的好兄弟们扑向他,可他的眼里只有我,他摆着花朵脸的pose看向我,大声的喊着我的名字,

“Iris,我爱你!”

那一刻眼泪止不住的往外涌,没有人能和我感同身受。


一周前我看着手机上的采访视频,记者在采访区拦住Havertz,犀利的追问着他关于球荒的问题,

“球荒四个月是什么感觉啊?”

“很好,不错,可以接受,人总要有时间来沉淀自己,我敢于直面我的状态不佳。”

“有人认为你和Timo德国双子星在切尔西双双踢废了,你怎么评价。”

Havertz捏扁了手里的矿泉水瓶子,“骂我一个人就够了,Timo踢的很好。”

他说完这句话扭头就离开了采访区,新闻的标题里写着大大的字——Havertz耍脾气。

我不知道Havertz在这四个月里接受过多少次这种带有讽刺意味的采访,我只知道他回到家从未和我提起过只言片语,他总是抱着我亲吻我听我发牢骚,可是我他承受的压力远比我大,今天他终于证明了自己,这只是一场普通的英超比赛,却是我在伦敦的那几年里最难以忘怀的时刻,

我站起身来两只手放在嘴边朝着Havertz的方向呼喊:

“我也爱你,我永远爱你,Kai。”

  

  

-

竞技体育的残酷莫过于“成功只是一时的,失败才是主旋律。”

评论(10)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