雎尔_

ONLY player🥭

【足坛乙女】何其所幸.33

ooc预警 私设多

无脑爽文 别上纲上线

没忍住自己来产粮了

内马尔x加维x哈弗茨x你(Iris)

不用纠结年纪 马儿和卢卡都被我写小了


“能够相遇,已经足够幸运了。”

- 

   

下午我们回去的很早,因为Havertz接到他姐姐的电话,他们也来到了巴西,有点措手不及,我竟没有想过第一次见Havertz的家人是在巴西。

“你们怎么来了?”

“第一次去Iris家里拜访怎么能只来你一个人。”

“正好赶上周末,我们也算是来度假了。”

此时此刻Havertz的姐姐和姐夫正站在我们面前了,

“姐姐,姐夫好。”

Havertz姐姐挽着我的胳膊拍了拍我的手背,“叫我Cassie就行,夏天的时候和Kai一起回德国,我带你去玩。”

“好啊,有机会一定会要去德国拜访的。”

“还有kai养的驴子,我们俩一年到头总得往农场跑。”

Havertz的姐夫在一旁搭着Havertz的肩膀抱怨道,Havertz没心没肺的笑起来,

“我在伦敦又养了两只狗子哈哈哈。”

“疯了,真的疯了。”

  

姐姐和姐夫的到来又带了许多大大小小的礼盒,母亲忙着招待大家,老爹还是那般不管不问的翘着二郎腿看电视,不过Lucca倒是兴奋了很久,因为Havertz的姐夫是一个很会逗小孩开心的人,他抱着Lucca教Lucca用游戏机,两个人坐在地毯上有说有笑,给门外张望的Havertz都快羡慕哭了,我趁着Havertz不注意,从背后踹了他一脚,他重心不稳差点人仰马翻,然后转过身来看向我,

“你吓死我了。”

“没想到你姐夫还挺招小孩喜欢的。”

“你猜他是从事什么职业的?”

“电竞啊?”

Havertz翻了个白眼,“他的职业是教师。”

  

虽然我原本想的是等到Lucca脚踝可以拆石膏了再回伦敦,但是母亲坚持强调她和老爹照顾Lucca就可以了,我回想了一下回来这段时间也确实没帮上多大的忙,于是两天以后我和Havertz一同回到了伦敦,在机场告别的时候Cassie拥抱着我,

“期待与你的下次见面,亲爱的Iris。”

周末结束,他们也要回到慕尼黑了,下次见面大概就是欧洲的夏天了吧,欧洲杯越来越近了。

我和Havertz回到伦敦的第一件事便是去接Balou和Pooch,几天不见Mount和Tracy仿佛老了十岁一样,四只狗子在他家里胡作非为,Balou一见到我就兴奋的扑了过来,半个月时间不到它居然好像又长大了一圈,“Lucca怎么样了?”

“没什么大事,现在都能自己站起来了。”

“那就好。”

Havertz终于归队,Lampard卸任切尔西主帅,Tuchel接任了切尔西主帅之位,值得一提的是这位切尔西队史上的第一位德国主帅是从大巴黎来的,他在巴黎圣日尔曼执教了三年,于是Laura一脸笑意的坐在我家沙发上摇了摇头,

“真是amazing,Neymar和你之间的缘分还真是无处不在。”

“你说欧冠切尔西不会真的抽到大巴黎吧。”

Anna在一旁加入了我们的话题,我拿起抱枕扔向她,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

一张浑水摸鱼的过渡章 上一篇评论里怎么没人为加维发声啊哈哈哈 

统一剧透:伦敦篇里小凯和女鹅肯定会分手 时间线在2021的冬天 然后会开启巴塞罗那篇 加宝将登场收割 最后到卡塔尔世界杯的多哈篇开启三条分线 每个男主都有HE 别问我马儿去哪了 马儿贯穿全文一直都在🤟🏻

评论(15)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