雎尔_

ONLY player🥭

【足坛乙女】何其所幸.34

ooc预警 私设多

无脑爽文 别上纲上线

没忍住自己来产粮了

内马尔x加维x哈弗茨x你(Iris)

不用纠结年纪 马儿和卢卡都被我写小了


“能够相遇,已经足够幸运了。”

- 

   

最后的学期开学了,我和Havertz又恢复了日常的生活,Tuchel出任切尔西主帅之后给球队带来了脱胎换骨的变化,昔日孱弱的后防线如今固若金汤,他上任后球队各项赛事10胜4平保持不败,只是可惜Havertz到目前为止这个赛季还是0进球。

“新教练和球员之间总要有点磨合期啊,这不怪你。”

“再说你现在踢的位置总是变动,也不够稳定。”

我坐在Havertz的腿上尽力的安慰着他,他抬起头看向我的眼睛,

“困了,我们去睡觉吧。”

他没有回答我的话,而是抱起我走向二楼,我伏在他的肩头环抱着他的脖子,

“你这个样子一点都不像我刚认识你的时候。”

“是吗?那我那时候是什么样子?”

“意气风发,勇往直前,进球后一边跑向我所在的方向一边摆出那个花朵脸的Pose。”

Havertz笑着把我放到床上,刮了刮我的鼻子,然后翻身上床,

“知道啦,我亲爱的老婆大人,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关灯,睡觉。

  

第二天生活非但没有好起来,反而又让我们措手不及。

Pooch病了,清早起床的时候就看到了地毯上的呕吐物,一瞬间我的脑海里冒出了许多词,细小、犬瘟、感冒…

Havertz洗漱完下楼看到这一幕与我对视着,一秒两秒三秒,他有点手足无措,然后迅速去摸车钥匙,我小心翼翼地抱着Pooch紧张的手都在抖,以前从来不知道,原来养毛孩子是要流很多眼泪的。

好在宠物医院的医生告诉我们可以排除犬瘟和细小这两种可能,大概率是肠胃疾病,需要输液在医院观察两天,那两天我简直忙的不可开交,白天上课,下课了就去宠物医院看Pooch,它已经不呕吐了,却还是很虚弱的不愿意吃饭,欧冠1/4决赛近在眼前,Havertz忙着训练和日常联赛也总不能陪在我身边,好像那时候我才明白作为职业球员的那些无可奈何以及他们背后女人的重要性,我坐在宠物医院的长椅上闭着眼睛休憩,脑海里想的全都是老爹和母亲,他们这几年帮我照看着小Lucca,我几乎没有担任何心,如果Lucca是跟在我身边,他病了的时候谁来照顾他谁来陪着他,Neymar?Havertz?他们都没有时间可以随心所欲的支配。

不知不觉时一件外套披在了我的身上,我睁开眼睛看到Havertz蹲在我的面前,他用外套裹住我并系上了扣子,

“才刚刚入春,你体质差,这时候最容易感冒。”

“怎么今天下班这么早。”

“下半场我被换下就直接和教练请了假。”

“其实我自己在这就可以的…”

“你黑眼圈都出来了,这两天都没睡好,回去睡会儿吧。”

我任性的摇了摇头,“不要,我想陪着Pooch打完吊瓶。”

Havertz叹了一口气,站起身坐到我的旁边,并拍了拍自己的肩膀,

“眯一会儿吧。”

我把头轻轻靠了上去,Havertz的肩膀不算宽,却足够我睡一个好觉了,我闭上眼睛轻轻说道:

“女友,母亲,主人,我好像一个身份都没有做好。”

Havertz的声音从头顶传来,“你在我眼里怎样都是最好的。”

  

  

-

啊啊啊摆烂了三天 小恩佐来车子了!!!我简直兴奋的发疯 谁懂🥰

考虑给我之前的短打写点续集!😎

评论(12)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